孟子国一

已成功与服务器建立连接,但是在登录过程中发生错取。(provider:共享内存提供程序,error:0-管道的另一端上无任何进程。)(Microsoft SQL Server,错误:233)



1、‘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 ’-‘配置工具’-‘SQL Server 配置管理器’,在弹出的窗体中,找到‘SQL Server 2005 网络配置’,把‘MSSQLSERVER的协议’下的“Named Pipes”和“TCP/IP”启动,然后重新启动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一般应该可以起动,但未启动;
2、用windows身份验证的方式登录进去,然后在‘安全性’-‘登录’-右键单击‘sa’-‘属性’,将默认数据库设置成master,并重新设置密码,点击确定就可以了。

posted on 2010-08-18 15:57  孟子国一  阅读(66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