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软件基础第一次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jlg/21rjjc
这个作业的目标 <了解 Markdown 编辑器的基本格式要求并使用>
姓名-学号 <陶熔杰>-<2019330301130>

自我介绍

  • 我叫陶熔杰浙江绍兴上虞人,高中就读于浙江省春晖中学,很幸运地考入浙江理工大学,在这两年的学习中,了解到了很多基础与专业的知识。我个人的兴趣爱好较为广泛,但处于业余阶段,例如:踢足球、音乐等等。
  • 我对于我自己的评估是学习了一些基础知识,但掌握的程度不高。
    • 会一些C语言C++的编程
    • 有一些数学能力

期待收获

  • 希望能够在课程中了解到单片机的一些知识、原理等,能够提高自己的编程能力,加强团队协作能力。
posted @ 2021-09-16 21:57  rogerT  阅读(4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