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er's Work Blog

一个不成熟的男人为了某种高尚的理想光荣的死去,一个成熟的男人为了某种高尚的理想卑贱的活着。

导航

将Access数据库导入到SQL Server 2005 Express

Access数据库导入到SQL Server 2005 Express

安装好SQL Server 2005 Express后,再安装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Express CTP就可以

 1、安装Access 2003,选中Access下的“数据库复制”组件。

 2、打开Access 2003数据库,依次单击“工具”-“数据库实用工具”-“升迁向导”。

 3、在“升迁向导”中选择“新建数据库”,单击“下一步”。选择安装了SQL Server 2005 Express的服务器为导入服务器,使用默认的数据库名称(.\SQLEXPRESS),单击“下一步”。将其中可以的表添加到“导出到 SQL Server”中,单击“下一步”。升迁默认的表属性,单击“下一步”。创建一个新的ADP文件,单击“下一步”。单击“打开新ADP文件”,单击“完成”。

 4、打开“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Express”就可以看到刚刚添加的数据库。

刚刚安装的SQL Server 2005 Express,很多东西还没有开始研究。

posted on 2008-05-30 11:28  Roger Yen  阅读(1107)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