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进则退

Roger's blog @cnblogs

导航

first day in microsoft

今天是我在微软gtec上班的第一天,早早就来到了美罗大厦,这时虽然离九点还有一刻钟,本以为电梯会比较空的,没想到第一天就见识到了传说中美罗早上电梯排大队的情况,一共6部电梯分高低两个区,尽管每部电梯里的人数都达到了最优装载,外面还依旧排着长队,想想原先在外滩中心有十几部电梯同时运行都回拥挤,碰到这种情况也就不足为奇了,看来以后还得赶早。

原本以为一天会在无聊地setup机器中度过,没想到却被告知我的帐号和信箱还要过两天才能开通,无奈在和周围的同事简单招呼之后就只能坐在自己的位子上无所适从,还好马上被manager叫到office里去签些保密协议,vendor协议之类的文件,manager是个很nice的人,据说是很体恤下属的:-),她给我这一个周的任务就是看一些技术资料,把机器工作环境setup起来,看来我还得过一段时间才开始做case,在这之前还有好多东西要学呢。

中午和两个刚认识的同事到楼下的永和去吃饭,才知道原先19楼的食堂现在已经没有了,大家现在都改去外面吃午饭了,我发现好多人都是直接叫的外卖,大概是为了节省时间吧。在楼下碰到2个之前认识的熟人,打了声招呼,可惜他们都和我不在一个楼层。吃完中饭回到公司已经快1点了,继续看书吧,空空的桌子上除了那台熟悉的电话机外也没什么别的东西,中间抽空到24楼办了张key card。一天的时间就这样一点点得过去了,尽管已经临近下班,周围的同事们似乎仍旧在忙于手头的case,我的mentor也还要过几天才定下来,看来这几天我就安心看书学习吧。

posted on 2004-11-01 20:08  Roger Wo  阅读(566)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