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发现了美,只不过这个世界本身就很美。记快乐的今年生日。

  今年的生日是我第一次在学校度过的生日。生日的这天,我要去科技楼上班,上班不轻松,但是确实因此带给了我有生以来最快乐的一天生日。因为我待在学校,我不再像往年封闭于家中,我能接触到更多的人,于是刘橙送我如此让我欣喜的礼物称为可能:刘橙帮我邀请了羊群的好同志们来到学校,为我庆祝生日。虽说不过是一起吃一顿饭,但是同志们愿意千里迢迢冒着八月的酷暑为我赶来学校,这就让我在心里充满了感激。同胞、刘橙、花露水、三水、罗记(按到底循序排列),我的好兄弟,让我在这里感谢你们,认识你们是我的幸福。到了下午,我向项目组的项目经历尹老师说明因为生日要晚上回去从而第二天不能上班,尹老师和当时准备培训工作的吴老师说明了我的情况后,很快答应了我。此后我心满意足地回到自己工作位置,心想在下班时间未到前要多做点东西,没有想到尹老师竟然走来让我提前下班。我走的时候,我向老师们连声道谢,在踏出门口的时候,我还听见了吴老师向我说了声生日快乐。在这样有人情味的项目组中工作,再怎么辛苦,我想也是值得的。
posted on 2006-08-18 23:57  rocman  阅读(39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