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之醒

1.开篇

浪潮之醒WakeUpBeforeWaving

沉寂了一段时间了,算起来大概刚好2年。

感谢陪伴,有你们真好。

觉醒仰望

2.觉醒

这段时间,敲代码、阅读和思考,是最常规的日常。在这个过程中,思考最多的,也是感触最深刻的是,个体的觉醒。

读张一鸣给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是

传统的创业,就像一座高山,你去不去爬,它都在那里。互联网的创业,更像是一个个浪潮。当你错过了一个,做好准备,全力去迎接下一个就行。
对于个体而言,我们也面对着一个个浪潮。我们要做到就是,在浪潮之前醒来,做好准备。这也是公众号的立意所在。在这里,我更希望,这个公众号成为一个平台,在平台里能够分享一些有价值,具备实践性的方法论,包括但不限于,我们面临怎样的困局,我们如何破局,如何在群体中早觉醒,协同迎接浪潮之巅。

3.尾注:

题图和Logo来自于无版权图片社区Unsplash的Leio

图片我会尽量保持是自己拍的,然后是来源于无版权社区。

4.NOTICE

这里会是个公共平台,所以留言或者发文,请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平台规范等。

请尊重价值输出,包括但不限于知识产权等。

如果你觉得不错,可以分享给需要的朋友、值得拥有的朋友。感谢大家耐心读完。欢迎收藏。


END

posted @ 2019-12-09 15:09  rockbean  阅读(20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