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再见的那一刻,我都不敢回头多看你们一眼…

这一天,终究还是到了,中午吃饭,没有说太多。
下午,开始收拾东西,该扔的扔了,该放着的放着,该带走的带走。突然,感觉到那么一丝不自在,回头望了一眼,大家都各自忙着。起身,提起袋子,说了一声再见,我就仓促的夺门而出。我不敢拉着大家照张合影留念,因为我怕照着照着我控制不住情绪,我不敢再回头多看一眼那些我曾经一个个挑选进来的伙伴,那些曾经一起奋战的伙伴,因为我的眼框已经红了。
等电梯,我努力的控制着自己的情绪,不停的东晃西晃,不停的抬头看天花板,电梯终于来了。下了楼,那熟悉的道路、熟悉的狗屎BRT,突然都变得那么让人伤感,站在站台上,努力压抑着自己的情绪,庆幸,我没有崩溃。
我是一个情感丰富的人,但我却又是一个不会表达自己情感的人…
再见了,伙伴们…,原谅我为了自己的目标放弃了你们,继续加油,祝你们工作顺利,也希望你们有空的时候能多多支持我。http://www.yomeier.com
接下来:
最幸福的事情:上班时间去天桥上看人挤BRT
最痛苦的事情:每个月没人给我发工资了
最需要努力的事情:http://www.yomeier.com
最开心的事情:可以自己喜欢什么敲什么了,我的code我作主。
posted @ 2011-07-01 18:50  I,Robot  Views(551)  Comments(4Edit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