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山寨HTC(4)-U盘

 

给手机换了个8GmicroSD,减去手机上的一些东西占用的空间,还剩下约5G,看来我要给自己解放一下了,移动硬盘可以不用带了,既然不用带移动硬盘,那包包也不用背了,省得挤车麻烦,那以后上班就空手道啦,哈哈.

 

8G的卡,放在手机上连电脑有点慢,主要是写比较慢,读取还算能接受吧,换上读卡器会好些,可惜有时候把卡放回手机的时候会认不到卡,奇怪.

 

再后来,我想,现在不是N多主板都支持U盘启动了吗?要不试试,把手机弄成启动盘.网上搜了搜,还真可以,更强大的是不是启动到DOS,而是启动一个WINPE,什么是PE?就是一个简版的WINXP,什么是WINXP?你应该是不用电脑的吧,不过也不对啊,你不用电脑怎么会看到我的文章?

 

下面就写写怎么做U盘启动盘吧,资料也是在网上找的,好像也没什么好写的,就是下一个光盘镜像,然后里面有个安装程序,按照提示一步步做就OK.

 

如果你也想做一个U盘启动盘,那你就上网搜一下U盘启动+winpe.

 

 

posted @ 2010-03-13 14:22  I,Robot  Views(274)  Comments(0Edit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