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Kit>关于剪贴板共享数据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5e2b66c010102h9.html

  上面这篇文章将剪贴板的使用方法基本上已经讲清楚了,参考这篇文章,再加上一个使用剪贴板共享数据的开源项目,基本上能将这一块内容搞定。

不过在上面这篇文章中,有一个错误。对应自定义剪贴板,文中说剪贴板的所有者是最后一次对数据进行写入的那个应用,而且如果设置persistent值为YES,只有在这个应用被删除之后,剪贴板中的值才会被清空。而在若干次实验后发现,只有将创建剪贴板的应用卸载,剪贴板的内容才会被清空,后来查看文档后有这么一句话:A persistent application pasteboard is removed when the application that created it is uninstalled.

posted @ 2013-07-30 15:31  白条围巾  阅读(23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