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VisualGDB官网(https://visualgdb.com)的帮助文档大致翻译而成。主要是作为个人学习记录。有错误的地方,Robin欢迎大家指正。

 

1 系统需求

         系统需求如下:

  • Microsoft Windows 10/8.1/7/2008/Vista/2003/XP
  • Visual Studio 2008-207

 

2 安装步骤

         安装步骤如下:

(1)       安装Visual Studio 2008-2017。注意,不支持VS Express版本;

(2)       下载VisualGDB MSI安装包;

(3)       运行安装程序;

(4)       根据如下安装向导进行安装:

                                 

(5)       选择安装类型。

如果想安装VisualGDB的所有版本,选择“Quick Installation”,也可以选择定制安装方式:

         

 

3 注意事项

         如果你从VisualGDB老版本进行更新,只要运行MSI文件就可以了。安装程序会自动进行升级,并使用你之前的license key。

 

posted on 2017-11-15 19:10  巴黎河畔  阅读(131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