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最近手上有兩個項目,想找個人幫幫忙!

Posted on 2007-05-23 14:22  自適應軟件......  阅读(1571)  评论(33编辑  收藏  举报


 我和我同事,本來都是兼職做系統,後來,客戶覺得我們有實力,後面的兩個項目希望能夠給我們做.
  因此,我們想找一個人幫忙.要求不高,只要有半年的.net開發經驗就好,當然要對Web開發感興趣,另外就是性格穩定.
  我和我同事兩個人都是.Net 開發了3年多的,因此在技術上可以相互交流沒有問題的.還有,項目做完後,可以自離或者推薦給客戶或者推薦給我們公司,總之,不用太擔心項目後的工作問題!
   待遇,包住,$2000~$3000工作地點,深圳布吉,靠近阪田!
  有意,請msn聯繫我:   robin0925@hotmail.com 或者 robin_pg@126.com   . 本消息2007.7.10之前有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