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团队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课程的链接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作业要求的链接
团队名称 golden express
这个作业的目标 Eyoo大学生交友平台

队员学号列表

王伟 201731062214
刘冬 201731062227
张旭 201731062129
秦裕航 201731062432 (组长)

拟开发项目简介

Eyoo是以校园为根据地、以在校大学生为用户的社交平台。大学生这一特定群体的社交需求,它以一种“精准定位,以志趣结友”的方式来帮助用户从志趣出发,快速搭建与陌生用户交流的话题,告别尬聊。通过EYoo,让大学生结识本校或其他学校的同龄人,提高大学生交友质量,拓展优质的人脉,发掘潜在朋友。也可以帮助他们了解原来陌生的领域,认识相关的人,尝试更多的新鲜事物。通过线上、线下的配合,将网络上的好友转化为生活中的朋友,强化友谊,拓展优质的人脉。

典型用户及用户故事

这是非常适用于当代校园大学生的软件,用户可使用此软件进行校园交友,扩展自己的朋友圈。

项目的主要功能,注意区分基础功能和扩展功能

①“寻伴”功能:用户选择本校或其他学校环境下就具体的事项通过平台与其他用户建立伙伴关系,一起完成某项活动,以此为桥梁,结识相同志趣的人。(基础功能)
②“圈子”功能:在这个功能里,用户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圈子(运动、学习、娱乐等),并随时增添或者删除自己的圈子。(扩展功能)
③“我的”功能: 为用户的个人页面。会员中心中包含“信息实名认证”“性格测试”等信息以及不同等级的会员享有的特权功能。(扩展功能)
④好友功能:包含聊天和查看、添加好友等。聊天分为两种:一是用户使用寻伴功能,右滑活动后,会进入到该界面,进行临时会话。(扩展功能)

说明所采用的原型开发工具,展示系统原型模型

采用墨刀开发
具体见:https://free.modao.cc/app/c0fd3eccdf3373b385b45e3dc84f9fe6

初步开发计划(分工及进度安排

初步计划做一个网页版,首要任务是要把“寻伴”功能给做出来,在能力范围内再加入“圈子”功能。计划是大家同时参与整个过程开发。
0-2周有一个初步的模板,实现“寻伴”功能,然后再讨论需要改进的地方
2-4周加入"圈子"“我的”功能
4-6周尝试安卓开发,把应用迁移到手机端
7周讨论之后,加以改进

posted on 2019-09-26 13:27  青易q  阅读(20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