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项目心得

团队项目心得(5月中旬~6月中旬)

五月

五月是让人悲伤的一个月,两门玄学考试怼在当头。(惯例考试开头)

五月开始在我的建议下,团队开始使用Teambition管理项目进度,这是有成效的,这样清清楚楚的把每个人在每个时间段完成什么事情说的清清楚楚,可以说是安排的明明白白

就这样项目还算是有条理在进行。前端设计界面,完成前端代码,发给后端,后端增加功能,前端review功能是否达到预期,如果达到则标记完成...

我这段时间负责写登入界面和注册界面,肝了三天,肝出来一个能看的东西。然后...

我把页面发给了用户帮忙测试提意见。结果....

一共15个issues!(可以看到标号到了#18) github issues标号从6开始

哈!

然后一个一个解决问题,现在还有这么几个没有弄好,有的是服务器问题,需要更换服务器解决,有的还是代码的功能问题。

不过现在有了团队管理的经验,对团队的管理更加得心应手了。团队也很和谐,不会出现不干活或者一个人干所有人的活的情况。

总体对这个月的情况还是满意的。虽然进度还是有点慢,个人也commit了将近80次。github一片绿有没有哈哈哈哈哈。看着还是有成就感的,毕竟自己写的东西,给用户从新测试了几次。用户大体也满意。

后续还需要考虑异步性能,但这是后话了。

posted @ 2018-06-15 21:50  Roarcantprogramming  阅读(177)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