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台式机rtl8188eu(FW 150 UM V2.0)无线网卡无法连接wifi(无法连接到这个网络)

同一个网卡,同一个WiFi,在笔记本上能用,能连接wifi,但是在台式机上就不能连接wifi,提示“无法连接到这个网络”,如下图。

 

 

win10版本都是1903。尝试换各种驱动都没解决。

最后更新主板bios,然后从微星主板客服得知可以问京东自营的客服,只要是他们家牌子的就行。然后我就意识到可以去问迅捷的客服,终于,在京东客服的帮助下, 三下五除二就解决了。

京东牛逼!京东东西贵还是贵的有理由的。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以后什么东西不懂就去问京东自营的客服。淘宝还是不行,你不买人家东西,就不理你。而且淘宝客服素质也不高,什么东西都不懂。

 

 就是把网卡设置这个就好了。

随后,我又去问了困扰了我很久的洗衣机的问题。(京东牛逼x2

posted @ 2019-09-18 22:19  roadwide  阅读(739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