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uildx如何启用IOS真机调试?

制作标准基座:

安装爱思助手(www.i4.cn),用爱思助手制作ipa签名。

添加ipa文件:

 

添加Hbuildx所在目录:HBuilderX.3.7.3.20230223\HBuilderX\plugins\launcher\base下的iPhone_base.ipa

 

添加之后勾选,选择使用Apple ID签名,这里需要登录你的苹果ID,然后点开始签名。

签名成功之后打开签名保存目录:

 

将签名的IPA文件复制到:\HBuilderX.3.7.3.20230223\HBuilderX\plugins\launcher\base下改名为:iPhone_base_signed.ipa

再次启动HBuildx,执行运行到IOS APP基座,直接使用标准基座运行即可:

 

posted @ 2024-04-13 08:27  roadflow工作流引擎  阅读(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