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工作流引擎低代码快速开发平台(J-RoadFlow-Plus)测试环境部署说明

从j-roadflow官网(https://roadflow.cn/)下载发布后的压缩包并解压得到如下文件:

image.png

j-roadflow-8.0.0.jar为编译后的jar包(运行jar包需要jdk1.8以上版本)。

roadflowjava-mysql.sql为mysql数据版本(mysql版本要求8.0,测试环境只提供了mysql,正式版本支持更多数据库类型。)。

用压缩软件打开jar包修改配置文件:

修改数据库连接:

java开源工作流下载

修改好后保存,更新到jar包。

修改好后就可以直接运行了,在cmd窗口进行到jar包目录运行命名:java -jar j-roadflow-8.0.0.jar即可启动

java工作流 jar包运行

启动好之后就可以打开浏览器输入地址:http://localhost:8086 访问了(如果8086端口被占用,则可以在配置文件中修改为其他端口)

image.png

访问成功后会出现登录界面,输入帐号:roadflow 密码:111 就可以进入系统了:

java-工作流引擎-用户登录

j-roadflow java工作流引擎低代码快速开发平台

posted @ 2024-01-10 09:32  roadflow工作流引擎  阅读(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