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6工作流引擎-roadflow发布

AntVue6.0版RoadFlow工作流引擎采用AntVue+.NET6全新重写,不是以前历史版本的升级,本次重构优化了以下几个方面:

1、数据表ID采用雪花算法的长整型作为ID,不再使用以前Guid作为数据表主键ID。

2、前端采用Ant Vue,不再使用自研Vue组件。

3、后端采用.NET6全新重写,不再使用历史版本冗余代码。

4、数据操作ORM采用SqlSugar,不再使用自研Ado.Net封装库。

5、流程表单数据可以选择是否保存到对应的业务数据表,如果不保存到业务表则可以不用建表。

6、流程任务已审批完的流程转移到已完成表,任务表只保留审批中的任务,彻底解决流程数据量大时的性能问题。

具体参阅 :http://www.roadflow.net

posted @ 2022-04-01 17:28  roadflow工作流引擎  阅读(30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