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p考前注意事项

明天就要离开学校,后天的现在Day1已经考完啦,临近考试了紧不紧张呢(不紧张才怪),那么考前我们应该注意点什么呢?

 

1.带好自己的证件,带好自己的证件,带好自己的证件,这很重要。

2.试机的时候一定要重视,打打对拍啥的,避免你所会的对拍不能用。

3.进入考场不要紧张,记住一句话:全场我最强(自我安慰)。

4,.题目不会别紧张,(我不会他们也不会)。

5.不会正解打好暴力,不要小瞧暴力分,在弱省暴力打满省一稳稳的。

6.感觉题意描述不清不要瞎猜(猜的一般都是错的),问知道老师,不要害羞,一个考场以后还能见几面。

7.读清题意在做题(!!!),思路想好在写代码,磨刀不误砍柴工啊。

8.调整好作息时间,不要熬夜爆肝。

9.适当放松一下也是必须的啦。

10.不要把自己平常测试的懒洋洋坏习惯带到考场。

11.注意各种细节:像变量类型啊,评测环境啊,数组大小啊。

12.留出一些时间来,检查文件名,检查文件,这点只比丢证件的重要性低一点。

 

放平心态,拿出最好的状态,一定可以拿个好成绩的,祝大家RP++.

posted @ 2018-11-08 14:43  Manjusaka丶梦寒  阅读(36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