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这里是浪峰小园子的头部信息,header,未完待续

[PHP开发必备] 走在大牛的路上 phpstudy最全的开发环境搭建

今天给大家分享我最喜欢的一个工具,也是咱php开发攻城狮亦或程序猿必备的开发神器 -- phpstudy最全的开发环境搭建

这也是我的好朋友,日复一日不断更新的成果,大家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

phpStudy 2013.6.20 (大小35M)

下载安装版: http://www.phpstudy.net/phpstudy/phpStudy.zip

下载解压版: http://www.phpstudy.net/phpstudy/phpStudyd.zip

14种合集 自由切换
PHP 5.2.17  新型的CGI程序编写语言,易学易用、速度快、跨平台。
PHP 5.3.26  新型的CGI程序编写语言,易学易用、速度快、跨平台。
PHP 5.4.16  新型的CGI程序编写语言,易学易用、速度快、跨平台。
PHP 5.5.0 RC3  新型的CGI程序编写语言,易学易用、速度快、跨平台。
Apache 2.4.4  最流行的HTTP服务器软件,快速、可靠、开源。
Nginx 1.5.1   Web服务器/反向代理服务器
LightTPD 1.4.32  Web服务器
MySQL 5.6.12 执行性能高,运行速度快,容易使用,非常棒数据库。
MySQL-Front 5.3  MySQL管理程序
phpMyAdmin 4.0.3 开源、基于WEB而小巧的MySQL管理程序。
OpenSSL 1.0.1e 密码算法库、SSL协议库以及应用程序。
Zend Loader 5.5.0 免费的PHP优化引擎
Zend Optimizer 7.0.0 优化引擎

此为超级合集全面包括apache+nginx+lighttpd+IIS+php5.2,5.3,5.4,5.5
下载此包的用户不必再下载下面的环境包。

当然也可以单独下载使用下面的环境包。

===========================================

phpStudy 2013.6.20 apache单独版+php5.3+php5.4  (大小16M)

此版只有apache+php5.3+php5.4 无nginx无lighttpd

安装版下载地址:http://www.phpstudy.net/phpstudy/phpStudy2013c2.zip

解压版下载地址:http://www.phpstudy.net/phpstudy/phpStudy2013c.zip

===========================================

phpfind 2013.6.20 (nginx+php5.3)   (大小13M)

下载: http://www.phpstudy.net/phpstudy/phpfind.zip
php升级 5.3.26
Nginx升级 1.5.1

=============================

phpLight 2013.6.20 (Lighttpd+php 5.3)  (大小15M)

下载: http://www.phpstudy.net/phpstudy/phpLight.zip

php升级 5.3.26
Lighttpd升级 1.4.32

======================================

phpStudy 2013B php5.2珍藏版 (apache 2.2.22+php 5.2.17)  (大小11M)

此为php5.2.17最后的珍藏版,仅供php升级5.3程序有问题的用户使用。
Apache升级 2.2.22
MySQL升级 5.0.96

下载:http://www.phpstudy.net/phpstudy/phpStudy2013B.zip

 

源地址:http://laf.freel.cn/mysql/phpstudy-apache-mysql-langfeng-all.html

 

 

浪风小园子 -- 比较认真的PHP平台开发

浪风先分享这么多,以后会继续分享我的小工具给大家。分享万岁,技术永存。

 
posted @ 2013-06-24 23:07  浪峰小园子 -- 比较认真的PHP平台开发  阅读(84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友情链接: 浪峰小园子-认真PHP平台开发| 博客园-程序员最好的网上家园| 凤凰网-大中华区专业媒体| 小米科技-持续创新力的公司| 36氪-关注互联网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