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Sql增加了【生成数据库文档】的功能了

工具下载

这一次的版本更新,添加了一个新的功能,产生数据库的设计文档。这个功能对于维护一些旧的系统会比较有用,因为我们的生产数据库会随着业务的变化而有所更改,这样我们的数据库设计文档的版本就得不到及时的更新,更新文档的工作无疑是一件无聊、耗时的操作,为此,增加了这样一项功能,希望可以帮助你,减轻你的工作。

 

看一下新增功能的截图吧,如下所示:

createdoc.jpg 

需要说明的是,生成文档的功能用到了word2003中的组件,所以你可能需要安装word2003,该功能才可以正常工作。

 

好了,新的功能使用比较简单,我也就不罗嗦了。最后,祝你编程愉快!

工具下载

posted on 2007-10-21 16:11  today  阅读(1981)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

09夏旅游鞋代购专柜正品打折李宁/LINING男跑鞋休闲球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