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logs.sap.com/2014/11/20/scripting-tracker-development-tool-for-sap-gui-scripting/

 

Scripting Tracker 是一个实用程序,是 SAP GUI 脚本开发工具的替代品。它是基于 SAP GUI 脚本的 SAP GUI 分析器和记录器。现在我决定免费提供 Scripting Tracker 的所有功能。在这种情况下,这意味着录音模块从现在起也可以免费使用。

分析器显示一个清晰排列的树,其中包含所有 SAP 会话及其脚本对象。它还为每个脚本对象显示,在单击鼠标在树中选择后,许多技术细节,例如 ID、位置等。

借助记录器,该程序可以在 PowerShell Windows 和 PowerShell Core、Windows 脚本主机上的 Visual Basic、AutoIt 或 Python 脚本语言中记录、编辑和执行您的 SAP GUI 活动。还可以用 Java 语言记录您的活动。例如,使用 + 按钮,您可以使用有关事务、标题、dynpro(程序名称和屏幕编号)以及会话编号的信息注释行来丰富源。使用 Scripting Tracker,您可以完全直观地控制创建代码,现在使用 SAP GUI Scripting 再简单不过了。

Scripting API 查看器在一个有组织的树中显示完整的 SAP GUI Scripting API,类似于 SAP GUI Scripting API 帮助文件。可以通过双击复制剪贴板中的签名以在您的代码中使用它。它还显示了相对的方法和属性,这意味着您可以找到方法或属性以及它们可用的类。

使用比较器,您可以比较不同屏幕的屏幕元素以找出差异。

DumpState 提供了一个集合层次结构,其中包含有关对象状态的详细信息。

 

您可以在此处找到 Scripting Tracker 

2020/02/08 Scripting Tracker 4.35 更新可用

  • 切换到 JShell 而不是 Java 代码生成
  • 使用 JDK 13.0.2 检查
  • 使用 PowerShell Core 7.0.0 Release Candidate 2 检查
  • 使用 Python 3.8.1 检查
  • 为了提高透明度,为外部程序调用添加了 OutputDebugString
  • 为了提高透明度,记录器控制对话框现在不再是一个不可见的窗口
  • 很多细节上的改进
  • 小错误修复
posted on 2021-10-14 13:54  ricoo  阅读(114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