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y的开发手记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先把英文版和中文版的下载链接给出来,免得性急的朋友着急,呵呵。
英文版: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e/5/b/e5b19eb6-4141-4dba-a1fb-e95693c1538f/SSCE31SDK-ENU.msi
简体中文版: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0/9/4/094d27fe-8d7f-4b0b-8130-555ed2c8b366/SSCE31SDK-CHS.msi

从一月份 SQL Server 2005 Compact Edition 正式发布的那一天起,Developer Software Development Kit的下载页面我就没有打开过(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E9AA3F8D-363D-49F3-AE89-64E1D149E09B&displaylang=en)。其他的几个下载如runtime、Books Online等的下载页面倒是能够打开,文件也能下载下来。这个情况一直持续到现在,其间我尝试了n多遍。好多朋友也遇到了这个问题,在网上查查相关的帖子挺多的。发生这种情况的原因不清楚,但是好像国外没有这个问题,因为在Google里面搜索这个下载的话能够查询到该页面,而且还有缓存的页面,当然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缓存页面是打不开的。我也试过Baidu,可惜搜索结果中没有这个页面。

今天上午正好到SQL Server的主页上查东西,又看到了这个页面的链接,有尝试了一下,这个页面竟然能打开了(英文下载页面)。怀着激动的心情点击了“download”按钮,我的FlashGet马上跳了出来(我设置了FlashGet监视MSI文件的下载),点了确定以后就开始下载了。但是微软下载中心随后打开的Thank You页面又打不开了,而且在浏览器中返回到刚才的页面也打不开了,我还想转换语言到简体中文然后下载中文版呢。突然想到既然知道英文版的文件名了,将其中的ENU换成CHS应该就是对应的中文版的文件名,但是下载链接中的前面的部分是不一样的。但是知道了文件名还是可以到搜索引擎中去搜一下的,果然Google里面有简体中文版页面的搜索结果。当然缓存的页面还是打不开。对了,试试Yahoo英文网站怎么样?我打开了Yahoo的英文网站,然后搜索这个中文版文件的文件名,也找到了对应的下载页面,而且Yahoo的搜索结果也有缓存。单击了缓存页面的链接,这个页面是能打开的,和微软下载中心的页面是一样的。点击了页面上的“下载”按钮,FlashGet又跳了出来,单击确定,马上就在下载了。于是,就这样得到了上面的两个文件。
posted on 2007-03-15 12:41  Ricky  阅读(6365)  评论(2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