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Git的一些个人配置

先贴上自己.gitconfig的相关命令,我再具体说一下

diff.external=~/.git-meld.sh  
http.sslverify=false  
http.proxy=http://127.0.0.1:8087 

    在使用Git的时候,时常会使用一些git diff的比较指令,这个时候如果在gitconfig中加入第一条指令就可以在diff的时候手动呼出自己的diff脚本,在这里我使用了git-meld.sh,这个脚本可以使用外部meld来进行比较,十分方便。

    第二条和第三条指令是在Git中使用GoAgent的时候,加入的相关代理和证书验证的必要指令,有时候在公司上GitHub会被墙,这个时候适当配置下比较方便,好了,先写这么多。

    另外介绍一个查看git log的小工具--tig,至少目前我们组里的人都是用这个的,比较方便灵巧的小工具,推荐大家试试。

posted @ 2014-10-23 08:36  Ricky.K  阅读(508)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