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2008 创建域服务器问题 账户密码不符合要求

windows 2008新建域时,本地administrator账户将成域Administrator账户。无法新建域,因为本地administrator账户密码不符合要求。*
解决办法:很多人都会想到在组策略里面更改。点击“开始→运行”,在“运行”对话框中键入“gpedit.msc”进入“组策略编辑器”就能进行修改,没想到在“组策略编辑器”中根本修改不了。
  其实在域控制器里,修改用户密码和策略要在域策略里进行。依次点击“开始→设置→控制面板→管理工具→域安全策略”,进入“默认域安全设置”后,点击“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密码策略”,双击右侧窗口中的“密码必须符合复杂性要求”项,会弹出一个窗口,选中“已禁用”选项并点击“确定”后,重新启动电脑即可。同时密码长度也是在此设置。
----------------------------------------------------------------------

提示:"新建域时,本地administrator帐户将成为域administrator账户。无法新建域,因为本地administrator账户密码不符合要求。
目前,本地administrator账户不需要密码。我们建议您使用网络用户命令行工具的/passwordreq:yes选项获得该账户密码,然后再新建设域:否则,域administator帐户将不需要密码。  用此命令 net user administrator /passwordreq:yes  这样就可以了,会出现一个命令成功完成。

posted @ 2019-10-07 17:08  行方思远  阅读(184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