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定SharePoint临时文件的位置

指定SharePoint临时文件的位置

 

Microsoft Office SharePoint Portal Server 2003可能需要为被爬网的文档创建临时文件为了获得最佳性能,临时文件的位置不应当是系统磁盘或者包含任何 SharePoint Portal Server 数据文件(包括全文索引文件)的磁盘。

 

如果该位置发生更改,则现有的文件不会移到新路径。但是,SharePoint Portal Server 会在新位置创建以后的文件。

 

默认情况下,Microsoft SharePointPS Search Service (SharePointPSSearch) 临时文件存储在由 TMP系统变量(通常是系统驱动器上的 WINDOWS\Temp)指定的文件夹中。如果该文件夹不存在,临时文件会存储在由 TEMP 系统变量指定的文件夹中。

 

为了使 SharePointPSSearch 正常运行,必须确保该驱动器上有足够的空间来存储 SharePointPSSearch 临时文件。TMP 系统变量的典型默认位置指向系统驱动器,但这不是最佳性能配置。为了优化性能,应当确保不要将属性存储文件、全文索引、系统页面文件、Web 存储系统文件存储在SharePointPSSearch 临时文件夹所在的驱动器上。

 

***

指定临时文件的位置

  1. 在“服务器 server_name SharePoint Portal Server 管理中心”页上的“组件配置”部分中,单击“配置搜索和索引编制”。
  2. 在“管理 SharePoint Portal Server 的搜索服务” 页上的“服务器”部分中,单击该服务器名称。
  3. 在“搜索服务器设置”页上,单击“服务器设置”选项卡。
  4. 在“文件位置”部分中,键入临时文件的位置。
  5. 单击“应用”。

 

 

From: Microsoft Office SharePoint Portal Server 2003管理员指南

posted @ 2005-02-23 06:34  Rickie  阅读(751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