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雨轩 .Net, DNGuard HVM , .Net VMProtect

DNGuard HVM - Advanced .NET Code Protection Technology

导航

DNGuard HVM 2007 标准版正式发布

Net 内核级的加密保护工具。

采用的是纯虚拟机处理层的内核。

兼容目前所有的32位 .Net 框架版本,Net 1.1, 2.0, 3.0, 3.5 以及其所有子版本(如beta x,CTP,RC,sp x等)。

直接支持强名程序集的加密。
提供了强名密钥管理功能,支持snk和pfx的强名文件。
能自动使用匹配的强名密钥对加密的程序集进行重新签名。

自动名称混淆保护功能。

支持泛型类型以及泛型方法的加密。

支持C++/CLI中全局方法的加密。

加密保护过程不依赖 ildasm 和 ilasm 。加密速度快。

支持 C++/CLI含本地代码的混合程序集的加密保护。
完全兼容其它纯混淆保护工具,不必担心其它混淆工具对ildasm设限导致无法加密。

加密后的程序集完全兼容其它整体加密或者打包、xbundler等保护方式。

DNGuard标准版的内核强度,相比同类加密工具的企业版毫不逊色。
对于包含局部变量或者异常处理的方法体,DNGuard对局部变量签名以及异常处理表进行的特许保护,使其难以被还原。
原理可参考:
http://www.cnblogs.com/rick/archive/2007/08/04/843297.html
http://www.cnblogs.com/rick/archive/2007/08/13/852999.html


标准版使用手册参考:
http://www.redcheek.net/bbs/read.php?tid=5063

posted on 2007-08-12 23:27  紫雨轩 .Net  阅读(2791)  评论(2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