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雨轩 .Net, DNGuard HVM , .Net VMProtect

DNGuard HVM - Advanced .NET Code Protection Technology

导航

DNGuard HVM Release

应使用者的要求,增加了反制静态编译工具查看程序集完整结构的功能。
当然首当其冲的就是Reflector了。
个人认为,加密最主要的就是加密方法代码,结构啥的并不是重点,
如果是做中间件、类库啥的,结构还非得给用户看不可。

试用版开放了 常规模式的 用户字符串加密 功能。

标准版将会提供名称自动混淆功能。
具体详情可参考软件界面中的即时提示信息。

程序中灰色不可用的选项是标准版或者专业版才提供的功能。

标准版将在这个周末正式发布。

注意:RC1和RC2的运行库可以通用, RC3 以及 Release 的运行库结构都有变化,不能和其它版通用。

下载地址:
http://www.redcheek.net/bbs/read.php?tid=5051
重新下载压缩包即可。

介绍:

.Net 内核级的加密保护工具。

采用的是纯虚拟机处理层的内核。

兼容目前所有的32位 .Net 框架版本,Net 1.1, 2.0, 3.0, 3.5 以及其所有子版本(如beta x,CTP,RC,sp x等)。

支持泛型类型以及泛型方法的加密。

加密保护过程不依赖 ildasm 和 ilasm 。加密速度快。

支持 C++/CLI含本地代码的混合程序集的加密保护。
完全兼容其它纯混淆保护工具,不必担心其它混淆工具对ildasm设限导致无法加密。

加密后的程序集完全兼容其它整体加密或者打包、xbundler等保护方式。

posted on 2007-08-10 02:19  紫雨轩 .Net  阅读(73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