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雨轩 .Net, DNGuard HVM , .Net VMProtect

DNGuard HVM - Advanced .NET Code Protection Technology

导航

DNGuard HVM RC3(主程序、运行库ASP.Net兼容性更新)

主程序以及运行库兼容性更新:

修正ASP.Net 的兼容性。
修正anti ildasm2.0 在部分环境下不兼容的问题。
修正个别情况下泛型类型加密错误的问题,DNGuard全面支持泛型类型以及泛型方法加密了。
调整了运行库的壳,增加了兼容性。

试用版开放了数据流加密和托管资源加密功能。

增加对个别非CLS标准格式程序集的直接支持。该类程序集表现为加密时出现 Open MetaData Error 的错误提示。

注意事项:
不能将DNGuard的运行库和其它dotNet加密壳的运行库一起使用。也即不能将不同加密工具加密的程序集放在一起使用。


下载地址:
http://www.redcheek.net/bbs/read.php?tid=5051
重新下载压缩包即可。

介绍:

.Net 内核级的加密保护工具。

采用的是纯虚拟机处理层的内核。

兼容目前所有的32位 .Net 框架版本,Net 1.1, 2.0, 3.0, 3.5 以及其所有子版本(如beta x,CTP,RC,sp x等)。

支持泛型类型以及泛型方法的加密。

加密保护过程不依赖 ildasm 和 ilasm 。
支持 C++/CLI含本地代码的混合程序集的加密保护。
完全兼容其它纯混淆保护工具,不必担心其它混淆工具对ildasm设限导致无法加密。

加密后的程序集完全兼容其它整体加密或者打包、xbundler等保护方式。

posted on 2007-08-09 00:09  紫雨轩 .Net  阅读(784)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