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Richard Tsuis, http://richardtsuis.cnblogs.com/
This posting is provided "AS IS" with no warranties, and confers no rights.


微软在2007年07月30日提供了Visual Studio Team System Web Access Power Tool的下载。这是VSTS的Web接口,相信很多团队对此是期待已久了。

下载地址: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2105c9ee-565e-47b9-a5ac-9a8ff8a07862&DisplayLang=en

概述:
Team Foundation Web Access(称为TeamPlain),是一个Visual Studio 2005 Team Foundation Server的Web接口。

特性简介:
添加新项目或者编辑已存在项目。
处理所有类型的工作项,包括自定义工作项。
添加新的工作项查询或者编辑现有工作项查询。
在SharePoint团队门户上浏览、下载、上传、迁入并且迁出文档。
浏览报告,导出为PDF或者Excel。
浏览源代码控制库,下载文件、浏览变更集、差异、履历和标注视图。
浏览构建结果,开始或者停止构建。
搜索工作项的关键字。

验证模式:
集成Windows验证。
基于表单的验证(推荐使用SSL)

系统需求:
支持操作系统: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服务器:
IIS6和ASP.NET 2.0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 Team Explorer

客户端:
IE6以上或者FireFox 1以上版本

安装说明:
安装在TFS应用程序层机器
1.安装Team Explorer
2.下载TeamSystemWebAccess.msi 并按照安装说明进行安装。
3.在安装过程中,你可以设置TSWA使用集成验证(只在安装于TFS应用程序层有效)

安装在Stand Alone机器上
1.安装IIS6
2.安装.NET Framework 2.0和ASP.NET 2.0的IIS扩展
3.安装Team Explorer
4.下载TeamSystemWebAccess.msi 并按照安装说明进行安装。
Posted on 2007-07-31 07:36  Richard Tsuis  阅读(1265)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