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07月26日 微软发布了patterns & practices April 2007 DVD,可以通过微软下载中心获得。

下载地址: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6724e09b-ca2e-425a-8d71-8febad3ba203&DisplayLang=en

微软模式实践是微软推荐使用的关于如何为微软平台产品进行设计、开发、部署和操作架构开始设计的应用程序。这个DVD包括详细的技术信息包括可印刷的指南、源代码、PowerPoint演示和多媒体内容。

个人意见:
认为微软模式实践小组总结的一些资料是对.NET平台开发非常有帮助的资源,从应用程序的架构设计到Web客户端设计,从应用程序安全性到Web服务性能。无论是哪一方面都从需求和架构到设计实现的给予阐述,是对设计师和开发人员都有帮助的资料。
Posted on 2007-07-27 08:19  Richard Tsuis  阅读(2550)  评论(1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