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5319任泓霖 网络攻防测试补交

20155319任泓霖 网络攻防测试补交

测试内容

  • 1. 下列选项中,哪个不是扫描工具?

    D.Winpcap
    解析:Wireshark捕包的驱动,进行捕包驱动

  • 2. 在使用ping命令测试远程主机连通情况时,可以根据回复数据包的什么参数对远程主机的操作系统进行猜测?

    C.TTL值
    解析:TTl=time to live,每个操作系统对TTL值得定义都不同,这个值甚至可以通过修改某些系统的网络参数来修改,例如Win2000默认为128,通过注册表也可以修改。而Linux大多定义为64。

  • 3. 根据捕获的数据包进行分析,此次扫描使用的是哪种扫描方式?

    B.TCP SYN
    分析SYN置位

  • 4. 根据捕获的数据包进行分析,确定哪个端口是开放的?

    A.80

  • 5.实验中,X-scan工具能够扫描出目表主机中的下列哪些项?

    A.漏洞 B.开放端口 C.弱口令

  • 6.攻击主机能远程telent成功,主要原因包含下列哪些方面?
    A.发现目标主机开放23端口 C.发现目标主机弱口令泄露

  • 7. 在实验中,主机A第一次尝试打开远程桌面连接并登录主机B时,出现了“客户端无法连接到远程计算机”的提示,登录没有成功,主要原因是什么?

    B.主机B没有开启远程桌面的服务

  • 8.在实验中,攻击主机A成功telent登录主机B后,远程执行了一系列注册表操作命令,请问这些命令分别作了哪些事?

    A.查看fDenyTSConnections键值 C.删除fDenyTSConnections键值 D.新建fDenyTSConnections键值
    目的是要修改键值,但只进行了三项操作

  • 9.上题中键值fDenyTSConnections为0或1时表示什么?

    B.开启或关闭桌面服务

  • 10.第六题中远程执行的一系列注册表操作命令的最终目的是什么?

    B.开启远程桌面服务

  • 11.攻击主机在对目标注册表进行操作之后,又使用下列哪个命令远程在目标主机新建了账户?

    A.net

  • 12.执行命令net local group adminstrators myadmin/add的作用是什么?

    D.进行授权
    解析:将用户添加到管理员组来获得权限

  • 13.根据图分析这些数据包表明这是在什么场景下所捕获的?

    B.Dos攻击时
    解析:(1) 带宽没了
    (2) 目标主机资源耗竭

posted @ 2018-01-12 17:35  20155319任泓霖  阅读(26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