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作业1——团队展示&博客作业查重系统

团队展示:

1.队名:六个核桃

2.队员学号:

王婧(201421123065)、柯怡芳(201421123067组长)、陈艺菡(201421123068)、
钱惠(201421123071)、尼玛(201421123072)、林凯(201421123075)

3.拟作的团队项目描述:

博客作业查重系统:根据班级博客学生每次提交的博客作业,检查作业的重复率。

4.队员风采:

a.王婧:擅长技术的:java、GUI;编程的兴趣:软件、图形界面;希望的软工角色:开发;一句话宣言:为共同远景而工作

b.柯怡芳:擅长技术的:C++、web;编程的兴趣:web;希望的软工角色:PM、需求分析;一句话宣言:推动信息共享与沟通

c.陈艺菡:擅长技术的:java、web;编程的兴趣:软件、web;希望的软工角色:美工、前端网页;一句话宣言:学习所有经验

d.钱惠:擅长技术的:java、GUI;编程的兴趣:软件、图形界面;希望的软工角色:开发;一句话宣言:各司其职,对项目共同负责

e.尼玛:擅长技术的:C语言;编程的兴趣:软件;希望的软工角色:测试;一句话宣言:保持敏捷,预期和适应变化

f.林凯:擅长技术的:java、JSP;编程的兴趣:软件、web;希望的软工角色:前端网页;一句话宣言:充分授权和信任

5.团队的首次合照:

6.团队的特色描述:

团结一致,同心同德,任何强大的敌人,任何困难的环境,都会向我们投降。fighting!!!

选题要求:

1.确立团队选题,确定之后每个团队需要写描述要做的究竟是什么系统,预期的用户量是多少。

博客作业查重系统:根据班级博客学生每次提交的博客作业,检查作业的重复率。

预期用户量:10人

2.围绕选题项目内容的 真实、可用、有价值目标来分别阐述。

a.真实目标:实现两个功能1.导入博客内容  2.检查重复率。

b.可用目标:检查出博客之间的重复率,并根据重复率高低列出相似博客内容。

c.有价值目标:用于老师和助教有效防止学生间相互抄袭,达到提升作业质量,杜绝学生偷工减料的目的,有益于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

3.团队项目的git仓库:

https://coding.net/u/keyi123/p/rgxz/git


##团队计划: https://coding.net/u/keyi123/p/rgxz/git/blob/master/plan.txt
##团队成员绩效评估规则: ``` 成员的绩效 = 团队获得的分数 + 个人的团队贡献分 我们团队有六个人,因此我们的团队贡献分为:20N=120分,分配规则为: 1、60分:不论达成目标的程度如何,只要每个人有做到自己的角色所需要做的任务,就能得到基底分数10分; 2、30分(以每人5分分配):按照每个人的努力程度以及达成目标的程度来分配,若达成目标的程度不是很好,相应得的分数就少一些,多余的分数分配给达成目标程度较好的队员。 3、30分(以每人5分分配):按照帮助同伴的付出不同来分配相应的分数,规则和第二点一样。 ```
posted on 2017-04-05 17:47  rgxz  阅读(937)  评论(1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