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已经pushed的commit的注释信息(How to change the pushed commit message)

1, 修改最后一次注释(Modify the last comment message)

git commit -amend

 

2,修改之前的注释

  1)输入: 

git rebase -i HEAD~3

   最后的数字3指的是倒数第几次,比如上个这个命令输入的3显示的倒数3次注释

 

  2).如果想修改哪条注释就需要把哪条注释前的pick改成edit

相应的编辑器的命令:输入i进入修改模式,修改好注释后,按Esc键 退出编辑模式,输入:wq保存并退出。

   3),然后:(接下来的步骤Terminal会提示)  

git commit --amend

  4),修改注释,保存并退出后,输入:

git rebase --continue

 

如果已经pushed仓库的需要执行以下命令:

git push --force origin master

注:如果在你push之前有人提交了新的代码到远程仓库,然后你又强制push,那么会被你的强制更新覆盖!!!

 

posted @ 2019-08-02 19:53  潘彬  阅读(31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