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浪报表Grid++Report是软件开发商的最佳选择

 

关于锐浪报表Grid++Report

锐浪报表是一款高性能B/S报表与C/S报表统一开发工具,优秀国产报表工具。C/S开发适用于VB.NET, C#,VB, VC, Delphi, BCB, VFP, 易语言等。B/S开发适用于ASP.NET, ASP, PHP, JSP等,支持所有WEB服务器与操作系统。开发桌面报表与WEB报表共享相同的开发知识与设计资源,大大提高报表开发的效率。功能全面,高效稳定,易学易用。

锐浪报表是锐浪软件完全自主开发的产品,不是在任何开源产品基础上改写的,整个产品都是从零开始构建,我们对整个产品了然于心,完全自主的产品是一个产品持续发展的根本保证,数年来我们一直都是跟据用户的需求来持续不断地完善 锐浪报表。锐浪报表已经成为国产报表工具的翘楚,被多家大型通用软件厂商采用,是用户受众面最广的国产报表开发工具。

锐浪报表适合软件开发商的理由:

  1. 既支持C/S软件报表开发,又支持B/S软件报表开发。
  2. 价格适宜,C/S开发与B/S开发都可以无限分发,通用产品大量分发也没有额外费用。
  3. 发布简单,发布文件小。C/S开发只要发票两个DLL文件,B/S开发只需把插件安装包复制在WEB服务器上。
  4. 支持开发平台广泛,C/S开发支持的开发语言有:VB.NET, C#,VB, VC, Delphi, BCB, VFP, 易语言等,B/S开发支持的开发语言有:ASP.NET, ASP, PHP, JSP等。支持所有的主流数据库。
  5. B/S开发支持所有的操作系统与WEB服务器。
  6. 支持完全可编程定义,适合软件开发商进行自定义开发,可定制可配置功能强,适合通用软件产品满足众多不同用户的个性化要求,充分适应各种类型产品的不同需求。
  7. 持续多年不断开发,产品成熟稳定,运行性能高,用户数量众多。

如果您有报表与打印方面的开发任务,不妨考查一下锐浪报表Grid++Report(http://www.rubylong.cn/)。

 

posted on 2010-07-23 10:18  报表工具研究  阅读(1981)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