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股票交易助手相关定义解析

忍者股票交易助手相关定义解析

这里提到的内容略高级,可能对于新手略有不适,部分内容是软件中的相关术语,也都是对应到软件中。

为什么有时候软件无法成功登陆?

导致这样的原因最常见的就是您的网络出现了不稳定的情况,您可以重新打开软件,再次登陆尝试。本软件使用的腾讯云构建,所以在中国的大部分地区应该畅通无阻,而且服务器的可靠性还是能够保证的。
1、您可以重新下载,并更新到最新版,再次尝试;
2、检查一下自己的网络;可以用如下命令:
ping sh-cynosdbmysql-grp-56br73ay.sql.tencentcdb.com
如果不行再联系我来解决。
image

忍者股票交易助手的核心思想是怎么样的?

白马股。避免被坑的前提下,再去挑选交易机会,下手。选股条件如下:过去5年净资产收益率(ROE)均大于15%(稳定的盈利),上市时间超过5年(上市的新股都会有财报润饰),近3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正(稳定的增长),滚动市盈率(PE)低于30(较低估值),剔除地产、中药、服装、有色金属(仅作为举例,诸位可以根据自己喜好剔除);之后就得到100只个股。当然,这100只个股还要进一步筛选,当然可以根据技术面,然后利用忍者软件进行方案设计,分批布局。
image

请问什么是ROE变异?

这是一个不存在的概念,我把两个概念叠加在一起组成了这个概念。所以您可以分别搜索ROE和变异系数,这两个概念。这里呢,我就简单说一下我的理解吧。
如果该值越大,则代表这个ROE指标越不稳定,所以一个最理想的应该是趋近于0的,即没有变异,年年都以同样的增速在进行资本递增。而像乐视网这样的骗子公司,今年的财报是60%,明年可能是-60%,这样ROE变异就会非常大,所以这个数值越趋近于0越好,代表越稳定。
image

交易方案设计中,很多参数都代表什么意义?

image
那我就一个一个介绍吧:

  1. 加仓系数:代表从第二单开始的加仓的倍数,如果是1.8,那么买入的的过程是这样的 1、1、1×1.8、1×1.8×1.8、1×1.8×1.8×1.8,懂了吗?

  2. SPAC系数,就是加仓的间隔,如果这里设置的是2.5,代表每次股价下跌2.5%就会触发上面的加仓动作,买入的量是根据加仓系数来计算的。

  3. PPOW系数,代表SPAC的间隔倍数,也就是你下面的仓位越来越重,必要的要调整加仓间隔的幅度。这个参数代表了网格并不是等距的,因为仓位越来越重,布局的网格也会越来越大。

  4. 盈利衰减,代表的就是随着你加仓次数的不断变多,盈利目标也要逐渐的衰减,这样更有利于盈利出局,从概率上来讲就是越容易被触发到。

交易方案设计的几次买入价格怎么能直观的在K线中显示?

这个问题是最核心的问题,往往这个买入的动作和一系列参数,都是需要严格的量化测试来进行概率计算的。但这样下来4000只股票,就是一个非常大的工作量了。所以我把这个过程设计成了认为肉眼观察模式。可以利用通达信的公式,来浏览股票K线走势,进行寻找交易机会。
image

导出的公式可以在桌面上看到,然后进入通达信后,按CTRL+F,调出公式管理入口。导入公式成功后,可以敲快捷代码:rz

这样就非常直观的看到几次买入分别都在什么位置了。
image

至此,我们的通达信就具备了忍者的网格交易公式了,尽情的选股吧。
同时,我还录制了一个小视频,供观看: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C54y1a71m

posted @ 2021-04-28 18:08  忍者叮叮叮  阅读(17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