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挑选完成的股票,进行批量建仓

上一篇,我们一起研究了一下股票的选择,也就是所说的选股操作,我保证,你经过我的这种方法选出了的股票,被坑的概率基本是0。

这一篇内容,我将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股票的批量建仓。

image

大家应该还记得这个excel吧,我们选中所有的A列,然后用ctrl+C复制,黏贴到记事本中。

image

例如这样,就是股票代码的纯文本了。记得吗,上次的导出软件用的是同花顺,不过今天我们来看盘的软件,我选择的是 通达信,我觉得通达信的反应速度,操作习惯都非常友好。

那么怎么操作呢?

image

选择工具,自定义板块设置,然后就看到了,我们选中自选股,这个文件夹,然后右下方的导入,文本导入,就ok了。

几秒钟就把这些优质的股票加入自选了。

image

接下来就是对他们进行逐一分析了,很多雪球上的大V都喜欢用价值投资,讲背后的逻辑什么的,我觉得那些真的太深奥,即便你是上市公司的内部员工,也很难搞清楚这家公司的所有内容。

所以接下来的操作就是技术分析了,这里我就不能再说太多了,比较这个行业是90%都是亏钱的,不要被我带入坑儿了啊。

posted @ 2020-02-20 21:17  忍者叮叮叮  阅读(44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