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数据获取到了,导入MT4中,是否可以做出很好的量化交易策略呢?

寻找了很久,看到有tushare这个python的类库,但研究了几个小时都没有研究明白,anaconda安装和pycharm的使用都不是特别顺手,最后也是失败告终。还有就是我的低配的平板suerface运行anaconda实在是太慢了。

寻找就寻找另一种方式,通达信。

image

我们可以看到,34,就有这个数据导出的功能,一起来进一步的试试吧。

image

之后,我们得到的数据格式是这样的。

image

而我们的MT4需要的格式是这样的。

image

所以我们就需要整理一下 了。


为了方便演示我就把仁和药业,当做EURCAD来整理数据了。

把整理好的,数据,导入进来

image

我们可以看到了。 整理好的数据,可以显示在了这里。

为了演示方便,我闲着了EURNOK这个货币兑。

image

可以看到,在导入之后,已经显示出了2018-20200220的日线数据了。

当然这个数据,如果做量化的话,是非常粗糙的。期待有更好的获取更加细腻的数据的办法。

好了,有机会再继续作妖吧。

posted @ 2020-02-20 17:48  忍者叮叮叮  阅读(144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