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付款到零钱快速开通,现金红包强开操作指南!强开微信支付企业付款到零钱功能,微信开放平台APP支付等


2021年2月份后,企业付款到零钱是否可以快速开通,很多人都存有这样的疑问。那么,今天我可以负责的告诉大家,快速开通的方法确实是有的。下面为大家提供二种方法常规操作的方法以供参考,仅为抛砖引玉,或许会让你有解决方案。
方法一、这个方法有一定的成功概率,关键看运气,所以操作性较低,但是值得一试。即在一天内不同时间段点击申请开通,正常都会提示不满足条件,运气好的话能通过。运用此方法我累计开通不下20个账号,多数在第一天尝试都没开通,但是第二天起来再试时就可以莫名其妙的开通。所以主要靠运气。
方法二 、找已经开通企业付款到零钱的微信支付服务商协助开通,在2020.09.15之前普通服务商即可有权限开通,但是此后必须电商服务商或者银行通道才可以。


上面介绍的是常规开通方法,那么快速开通到底是那些方法呢?
现在可以100%快速开通企业付款到零钱的几个途径简要说明如下:
一、通过大客户渠道服务专员来操作,也就是所谓的BD微渠道开通,预期5-7天即可开通。当然了你也可以购买或者租赁成品号快速授权关联使用,一般半小时内就可以投入使用。

二、养号的操作方法,最大的劣势就是周期较长,需要约90天的时间。但需要注意的是操作方法,不然即使满足注册90天并且有30天连续交易,也会提示请保持健康交易而无法开通。
上面说的几个方法,都是绝对100%正规靠谱的开通方式,不存在所谓的不稳定,只要不违背腾讯的平台,都会持续正常稳定使用的。如果你在操作工程中有什么问题,欢迎交流。

如果需要开通或者咨询,可以加我微信咨询了解。

 

加我微信,咨询产品快速开通

 

专业提供一站式微信周边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产品代开、商户解封、专业定制开发等!
代开、代办服务介绍
1、低费率商户代办服务(最低可做到0.2%的费率);
2、H5支付、App支付快速开通服务;
3、企业付款到零钱、现金红包的强开、快开服务;
4、微信开放平台入驻、应用快速过审核服务;
5、微信支付分接口代申请及信用免押系统开发;
6、小额免密支付代办服务;
7、微信支付服务商代入驻服务;
8、微信商户号解封服务

 

posted @ 2021-08-16 15:25  浪子人生  阅读(154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