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WIN2008 IIS7的日期格式

最近项目升级服务器从32位升级到64位的WIN2008,日期显示格式非我们所期望的yyyy-M-d格式,原以为修改控制面板的日期格式即可,可是不行。

修改注册表问题解决。

修改方法:

运行注册表编辑器(regedit)

进入到HKEY_USERS/.DEFAULT/Control Panel/International 
修改右侧sDate值为 - 
修改右侧sShortDate值为 yyyy-MM-dd (2012-01-01) 或yyyy-M-d(2012-1-1) 
重启IIS,OK!

如果重启后连接池停止,出现503错误重启服务器解决

 

在控制面版修改的“区域和语言选项”部份是写在注册表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International, 也就说只是修了当前用户的。

原贴http://blog.csdn.net/kaiyong/article/details/5536355

posted on 2017-03-15 09:38  relax  阅读(16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