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周刊:2022-5 期

前端周刊:2022-5 期

前端开发

.基于 videojs-resolution-switcher 项目二次开发, 支持 videojs^7.0.0; 更换构建工具为 Vite.

写给自己的代码整洁之道

总算看到了这一天,不用兼职 Webpack 配置工程师了

比 videojs 轻很多,常用功能也都有

照本宣科类的视频可以批量生成了

阿里开源的低代码项目模板

侧边体现客户端无状态(restful)的优越性

后端的一些底层知识,其实也是编程的基础知识,前端看挺有启发

人生如戏,悟与不悟都是剧情需要

行业周边

【七牛云】 领 8080 元开工红包

【阿里云】2022 上云采购季

【腾讯云】爆款 2 核 2G 云服务器首年 40 元,企业首购最高获赠 300 元京东卡

报告通过行业规模、内容热度、商业变现的多维数据指标反映行业细分品类的发展情况,对领域季度运行情况、热门品类进行分析解读,助力开发者深入洞察领域特性和发展趋势,把握 IAA 生态机遇。

虚拟世界有钱可赚,在过去两年带来的世界性社会转变之后,投资者承认元宇宙现象的严肃性。

前端周刊

更新内容请访问《前端周刊》

posted @ 2022-04-25 10:23  雅X共赏  阅读(4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