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电子书:C#代码整洁之道

(此文章同时发表在本人微信公众号“dotNET每日精华文章”,欢迎右边二维码来关注。)

题记:《Clean Code(代码整洁之道)》是一本经典的著作,那么对于编写整洁的C#代码,也有系统的书籍可以阅读了,就是《Clean C#》,它还可以免费下载的哦。

编写阅读性、维护性高的代码,编写让人看着就很舒服的代码是需要不断的锻炼的。幸好一些大师为我们分享了很多如何编写整洁代码的经验,《Clean Code(代码整洁之道)》就是代表作之一。当然这本书的大部分示例代码是以Java为主,那么对于C#程序员,现在也有自己的代码整洁之道了,就是Jason Roberts刚刚完成的电子书《Clean C#》。它包含如下章节:

  1. 注释
  2. 命名思想
  3. 方法
  4. 为了可读性组织程序结构
  5. 错误和异常
  6. 可视化格式
  7. 聚合和耦合
  8. 整洁的测试
  9. 构建

我认为这本书不仅对于初学者很有帮助,可以帮助其初入C#编程的时候就建立起良好的代码习惯;对于有一定经验的开发者也同样适用,可以检验和改进自己的一些编码坏习惯,赶走代码中的坏味道。

可以“阅读原文”来下载这本书,虽然可以免费下载,不过建议你还是支付一定费用。

原文链接:http://dontcodetired.com/blog/post/Clean-C-eBook-Published.aspx

posted @ 2015-06-02 22:02  朱永光  阅读(230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