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开发了一个SmartPhone用的手机归属地软件SmartPhone

我自己用.net开发的。欢迎大家使用。
功能如下:
可以通过身份证(至少输入15位)、手机号码(至少输入7位)、区号(任意位,前面可不加0)和邮编(任意位)查找地区,并通过县市名和省名查邮编及区号。数据库不是很全最新,有误希望大家谅解并提供数据库

下载地址1:http://www.52smartphone.com/bbs/viewFile.asp?Boardid=57&ID=4836
下载地址2:http://www.91mobile.com/viewfile.asp?ID=85927&path=UploadFile/smartphone_main/

Smartphone2003自带.net运行环境。只需要把压缩包中的SmartCode目录拷贝到手机里,自己为SmartCode.exe建立一个快捷方式就行了。
如果不能正常运行,请安装netcf.phone.wce4.ARMV4.cab

开发进行技术可行性研究的时候,准备使用DataSet序列化的Xml来保存数据。但是数据文件有7M之大,显然是不现实的。后来打算用eSql的,结果在Win平台下,我Insert 3000条数据都没有响应了。
后来,用到了OpenNETCF.Data.CSV.CSVDataAdapter,但是这个东西,是把一个CSV文件全部加载到一个DataTable中,这样肯定对手机的内存肯定是地狱。
最后,我修改了CSVDataAdapter,加入了过滤器机制,只加载符合条件的数据到DataTable中。这样性能就比较好了。
我稍后有空了,就会尝试把我对CSVDataAdapter的修改合并到OpenNETCF的CSV中。

posted @ 2005-01-09 17:09  朱永光  阅读(4241)  评论(1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