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骄傲梦想家园
专业源于兴趣和努力

  最近看到有高手上传有代码生成工具,界面做得真的赞,功能也很强大,可惜不开源,有点小小的遗憾。这几天突然心血来潮,也想做一个这样的工具,以后做项目开发就省事多了。目前就拿我最熟悉的Access和SQLExpress这两个数据库入手吧,当初开发的时候没想到代码最会是这么大的,忙了几天也只做了一点点数据库框架信息的查看功能。哎,人老啦,写代码的效率真是越来越低了,有点感到力不从心了。先上几个图吧,同时也提供了源代码的下载,关键的地方都有注释的,代码比较多,大家慢慢看吧。也不知道做得好不好,我把它开源,就是想和大家互相学习和交流。我的知识大部分都是在博客园里学来的,现在,我也把自己学到的知识和大家一起分享,这也是开源的一种乐趣所在啊。

  这个软件还只是个开始,希望大家多提点意见和想法,好让我更好地完成它,由于工作比较忙,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自己增添新的功能,继续完善,我是很支持的。希望大家都支持开源,互相学习,我们的知识来自开源,我们也应该对开源做点贡献。

代码生成器下载地址:

PrideCodeBuilder.rar

 

posted on 2008-10-13 19:36  真的骄傲  阅读(2381)  评论(2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