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 2005 SP1简体中文版下载地址

安装VS2005 SP1安装补丁包补充说明

症状
当您尝试运行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或 Microsoft Windows XP, 计算机上安装大 MicrosoftWindowsInstaller .msi) 程序包或大型 MicrosoftWindowsInstaller 修补程序 (.msp) 程序包您可能会收到以下错误信息:
错误 1718。 FileName 文件被数字签名策略拒绝。

替代方法
要解决此问题, 请按照下列步骤:1. 单击 开始 单击 运行 , 键入 控件 admintools(中文版则键入control admintools) , 然后单击 确定 。
2. 双击 本地安全策略 。
3. 单击 软件限制策略 。

注意 如果列出, 没有软件限制右键单击 软件限制策略 , 然后单击 新建策略 。
4. 在 对象类型 , 双击 强制 。
5. 单击 除本地管理员以外的所有用户 , 并单击 确定 。
6. 重新启动计算机。
要点 之后在执行以上步骤, 本地管理员可安装 .msi 软件包或 .msp 包。 通过以下以前步骤之后安装程序包, 重置强制级别。 在步骤 5, 单击 所有用户 代替 除本地管理员以外的所有用户 。

VS2005的SP1足有430M
  Visual Studio 2005 Service Pack 1说明:
  1、支持新处理器(Core Duo),优化运行代码
  2、提升工作流引擎(Team Foundation Server)的性能和等级
  3、工作流引擎中综合进了对Excel2007以及Object2007的支持
  4、增加对SQL 2005紧凑版本(Compact Edition)和偶发连接在工具上的支持
  5、增加新的项目文件和Web应用程序开发管理支持
  6、支持新出来的Windows Embedded 6.0嵌入式操作系统
  7、……

  VS2005 SP1提供了四个下载版本,根据需要选择其中一至三个安装。这四个版本是:
  1、Vsual Studio 2005 Team Suite SP1(包含了可用于标准版、专业版和团队版的升级补丁)
  2、Visual Studio 2005 Team Foundation Server SP1(这是基于工作流引擎的补丁) 
  3、Visual Studio 2005 Express Editions SP1(专用于Express版的补丁) 
  4、Visual Studio 2005 SP1 Update for Windows Vista Beta(使VS2005支持Vista的补丁,注意:这个还是Beta版!) 

 

  VS 2005 SP1简体中文版下载地址: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displaylang=zh-cn&FamilyID=BB4A75AB-E2D4-4C96-B39D-37BAF6B5B1DC

posted on 2009-05-19 15:31  reagan  阅读(68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