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开发者账号注册设备异常是怎么回事

对于近期新续费的,或者新注册的苹果开发者账号,有一些开发人员发现,当在开发者账号里添加了一定数目的设备后,会出现如下的提示信息:

 

Registration is being processed for these devices. They may become available for development and ad hoc distribution in 24 to 72 hours. Changes to device availability will appear in the Status column.

 

新的开发人员遇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就会十分困惑,不清楚是怎么回事,其实这个是由于苹果对于开发者账号监管造成的, 主要目的是为了防止注册大量开发者账号用于私自搭建分发平台。

 

一般来说,对于一个新注册的开发者账号,添加前10个设备的时候,是立即生效的,可以立刻被添加进去。当超过11个设备以后,就需要等待24-72小时,才能添加上了。

 

如果你添加的设备曾经使用过被封号的开发账号生成的证书,会导致更长的时间,一般可能额外需要14天,30天等,才能正常注册。建议开发人员提前把一些设备都先添加上去,避免后续需要测试使用的时候无法添加上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其他软件推荐

苹果签名软件Windows版本: https://www.cnblogs.com/reachteam/p/10017564.html

苹果打包软件: https://www.cnblogs.com/reachteam/p/12296583.html

苹果绿标打包软件: https://www.cnblogs.com/reachteam/p/13567987.html

posted @ 2023-06-28 16:40  H5开发技术  阅读(79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