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合适的苹果开发者账号类型

如果你想用HTML一键打包IPA(苹果)应用工具把你的H5项目打包成一个iOS应用, 或者使用IOS苹果应用IPA一键签名工具签名苹果APP时,你需要先有一个苹果iOS开发者账号,并且提供相应的证书。但是,你知道苹果iOS开发者账号有两种类型吗?它们分别是个人账号和企业账号,它们有什么区别呢?

 

 

 

个人账号是指以个人身份注册的开发者账号,它的费用是99美金一年。如果你用这种账号打包的应用想要在AppStore上销售,那么你只能显示你的个人ID,比如pingwen peng。而且,这种账号只能由一个开发者使用,最多只能在100个iOS设备上进行测试, 打包签名前要提前确定好想要安装的设备

 

企业账号是指以企业身份注册的开发者账号,它的费用是299美金一年。如果你用这种账号打包的应用不想要在AppStore上销售,而是只想在企业内部使用,那么这种账号就很适合你。因为这种账号可以在无限制的iOS设备上进行测试和部署,而且无需提交苹果应用商店审核。苹果规定企业账号只能企业内部使用。

 

所以,根据你的需求和目标,你可以选择适合你的开发者账号类型。当然,无论哪种类型的账号,都需要提供证书才能让你的应用在非越狱的机器上正常安装运行。

posted @ 2023-06-08 16:58  H5开发技术  阅读(6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