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hange 2013故障X-OWA-Error: System.NullReferenceException

 

Exchange 2013里,用户在登陆OWA的时候报一下故障,出现意外错误,无法处理您的请求。

X-OWA-Error: System.NullReferenceException
X-OWA-Version: 15.0.775.32
X-FEServer: CAS01
X-BEServer: MBX02
Date: 2016/9/21 9:57:05

 

1、打开ADSI编辑器,连接到【配置】,然后找到【CN=Services】-->【CN=Microsoft Exchange】 -->【CN=<你的exchange组织名称>】-->【CN=Client Access】,然后右键点击选择【属性】,打开属性编辑器窗口,在【属性编辑器】选项卡中找到“msExchCanaryData”字样的属性值,然后单击【清空】按钮(可能会有0-n多项,多次执行)

这里我们将这几个值的内容再次复制到记事本中进行保存,这样可以起到备份双保险作用,慎重操作,毕竟是生产环境。

 

 

 

 

2、打开CAS服务器的IIS管理器,点击【应用程序池】,找到【MSExchangeOWAAppPool】,然后点击右侧窗口的【回收】

 

 

 

 

 

3、待CAS和Mailbox服务器重启完成后进行测试,用户OWA和ECP恢复正常,其他outlook功能也正常。

 

posted on 2022-08-23 09:49  tengq  阅读(16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