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 APIs中文介绍

Telegram APIs

我们为开发者提供了两种API,Bot API (机器人API) 允许你很轻松地用Telegram的接口创建程序,Telegram API 和DLib 允许你创建定制自己的Telegram客户端。欢迎你免费使用这两个API。你还可以添加Telegram Widgets 在你的网站上。

Bot API

Bot API 允许你连接机器人到我们的系统,Telegram Bots 是特殊账户,无需设置额外的电话号码,这些账户作为在你服务器上运行代码的接口。

要使用它,你不需要知道我们的MTProto 加密协议如何工作,我们的中间服务器将为您处理所有加密和与Telegram API的通信。您可以通过简单的HTTPS接口与服务器通信,该接口提供Telegram API的简化版本。

在此处了解有关Bot API的更多信息»

Bot 开发人员还可以使用我们的Payments API接受来自世界各地的Telegram用户的付款。

TDLib – 制作你自己的Telegram

即使您正在寻找最大程度的个性化定制,也不必从头开始创建应用程序。试试我们的Telegram数据库库(简称TDLib),这是为第三方开发人员的工具,可以轻松快速构建,安全且功能丰富的Telegram应用程序。

TDLib负责所有网络实施细节,加密和本地数据存储,因此您可以将更多时间用于设计,响应式界面和精美动画。

TDLib支持所有Telegram功能,并使开发Telegram应用程序在任何平台上都变得轻而易举。它可以在Android,iOS,Windows,macOS,Linux和几乎任何其他系统上使用。该库是开源的,几乎与任何编程语言兼容。

在此处了解有关TDLib的更多信息»

Telegram API

Telegram API允许您构建自定义Telegram客户端。对所有开发人员Telegram API 是100%开放的。您可以随意学习现有Telegram应用程序的开源代码,了解Telegram 的运行示例。不要忘记在我们的系统中注册您的应用程序。

posted @ 2019-06-08 10:01  Rex..  阅读(1261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