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NN的第一次邀请
中国DNN的第二次邀请 
 

 已经移过去了,请访问http://www.dnnchina.net 测试速度,有时间的话,麻烦您给个评价,谢了!(这一句话是2006年6月28日0点23加的)

 

2005年的9月一直到2006614日,我带着我的高200611班的学生备战高考,我第一次带毕业班,带数学课,又是班主任,不敢分心,大部分时间是在做题、备课、上课、批改作业、监考、批改试卷、每天早上850到班里巡视,课间巡视、听课、找学生谈话、被学生找着谈话、开家长会。业余活动打乒乓球、睡觉,悄悄的上网看看中国DNN

感谢mark一年来为我们提供了免费的服务器空间,感激0km 厚道 春风 让中国DNN存在了下来(差一点我就再也见不到 中国DNN 要不是 0km和厚道发现dnnchina.net就过期了!)厚道支撑翻译工作到了无法进行下去的程度!0km建立了自己的皮肤站点,为客户设计皮肤,夜以继日。厚道除了自己每天的编程工作,晚上还有自己的兼职工作。春风,我的老大哥,从2004年上半年到现在一直鼓励着我支持着我,也像看待自己的孩子一样看待我们的 中国DNN

还有其他中国DNN核心团队成员也在默默地为中国DNN作着自己能做的事情。许多中国DNN注册用户在中国DNN的互助精神让我感动。我知道能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总是快乐的,但是能坚持做就不容易,能坚持的长久简直很难,因为在中国DNN的付出除了让你能增进些对DNN的了解别无回报,对于很多人来说,它是多么的微薄!

将近一年过去了,看到有那么多帖子无人过问,深感歉疚,我应该为中国DNN做些什么。中国DNN应该在中国。 2006614日启用了第一台我们准备租用的服务器,但是事与愿违,经过近半个月的测试我们对租用的第一台服务器不满意,速度稳定性欠佳。又开始寻找服务器,问,查、比较。虽然从614日到现12天但是对我来说这段时间没有任何缝隙,除了睡觉就是在为中国DNN思考、行动,0Km 厚道 春风也是 !在这过程中 还是要感谢dudu的关心和帮助,还有sunning,龙卷风,小胡子和寂静愿、mark。最后 选择了太阳网 www.idc.hk的这款服务器:

http://www.idc.hk/product_detail.asp?Product_Id=1271&child=1

 英特尔Intel奔腾Pentium4 820 64位处理器2.8GHz(2MB L2 Cache800MHz)

 2x1GB DDR2 533MHz内存

 250GB SATA 2硬盘(7200/8MB Cache)

 英特尔Intel 945G芯片组

 集成100M以太网卡

 电信/网通双线路带宽选择

 1个电信/网通公网IP地址

 10Mbps独立带宽保证

我已经于 2006626日晚支付,将于627日中午左右开通,这将意味着我们(我春风、0km、厚道)每月要支付1099元或者1299元或者我们一次性支付12990元,但是我们更加的期待的是服务器稳定和速度,为此我们愿意在下个月补足12990的欠款死心塌地的用她,让我们期待吧,为我们祝福吧!希望这次的服务器是稳定的也是快速的!我们将于明晚将中国DNN搬到新服务器,如果一切顺利,28www.dnnchina.net将会与新的ip绑在一起!我们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DNN的推广中去,欢迎届时光临中国DNN.


         此致!



                                                                                                                师域
                                                                                                               2006.6.27临晨1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