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ActiveUp TextBox 演示(在国外,访问速度超级慢)http://www.activeup.com/products/components/htmltextbox/demos.aspx

 我把我瞪了好久看到的东西抓了个图放到这里

2、FreeTextBoxb编辑器 中国Rainbow团队 去掉了原先的ftb1.5,采用了破宝汉化的ftb1.63在此向原创作者 和汉化作者致敬!

当前中国Rainbow正在使用FreeTextBoxb版本的演示地址:

http://www2.zzu.edu.cn/pb/w/ftb/

3、那个plaintext就不用说了,没有功能条的。 



顺便说明一下,Rainbow可以设定这些编辑器的编辑区的高度和宽度。


通过比较,发现 ActiveUpTextBox比FreeTextBox好像多了一个 code clear 功能,记得我曾经用FreeTextBox,复制别人一篇文章,顺便就把新欢乐时光代码复制进去了!搞得大家只要到那个页面就会报警。不知道,ActiveTextBox能否清除这样的东西,大家试一试。